close

一直知道有Air BnB 這個新的民宿網站,但一直沒有機會試過所以來米蘭的這幾天我在網上訂了這對看起來非常恩愛的義大利夫婦Nicoletta & Fabio的家,她們每天都給我做非常豐盛的早餐而且非常熱心的提供給我很多義大利的資訊甚至是一些米蘭特別的地點或活動,也會幫忙我看看我找的房子地點安不安全,當時找不到合適的房子她們也替我著急的聯繫他們認識的朋友與仲介看看能不能幫的上忙,我心裡滿滿的感恩!來義大利的這幾天才發學英文沒有白學至少能和義大利夫婦們交流故事與想法跟接近的去了解義大利人的生活。這幾天每天他們都會問我要不要喝杯咖啡,趁著喝咖啡的時間一起聊聊天說說故事,而她們的故事非常精彩超越了童話故事就像夢一般!

 Nicoletta 和 Fabio 在我離開他家的那天和我分享了一個另我印象深刻的故事,由於夫婦倆年輕的時候都在雜誌社工作見過許多好萊塢巨星名人他們也經常因為工作的關係全世界跑,有天偶然的機會下他們聽說了一個人口只有20多人位於巴西的小島,她很嚮往的想去那個地方,寫出信後終於有個民宿回復了他們於是他們就千里迢迢拜訪了那座小島,去了之後他們深深的愛上那裡,並且寫下一段許願的話希望以後一定要在回去並且當民宿老闆的鄰居沒想到幾年後一旁的房子正在出售而且聯繫了她們,她們立馬決定要買下那裡,現在她們真的成為了鄰居在哪裡也有自己的家和BnB讓其他的人也來體驗島上夢幻的生活,Nicoletta 笑稱自己是巫婆有魔法因為她把夢想成真了,她告訴我人一定要有夢想因為夢是真的,真的能夠實現!現在的她一半的時間住在她的家鄉米蘭一半的時間住在她口中的天堂島這樣的生活另我羨慕不已,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但是Nocoletta和Fabio讓我找到了對生活的熱情和最真實的快樂。

 


住在她們家的這幾天真的很開心也互相分享了許多故事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對她們的感謝之意所以我出門辦事情的時候就跑去買了一瓶紅酒送給她們,她們非常大感動也贈與了我一罐她們親手製作的義大利麵醬作為回禮,離開的那天與夫婦倆聊的很開心也很捨不得離開印象很深刻那天我們已義大利試的臉頰碰臉頰連續四次才真的告別!最近Nocoletta 要回她巴西的島上島上度假了,她也邀請我有空的時候到島上去玩玩,真希望那天真的有機會去她的夢幻天堂拜訪!

 

 

arrow
arrow

    eatpraylov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